i _wxyhhsh

态度

       我喜好词善言的风流才子,也爱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;慕你能历人间百态  过千军万马,也能行乡间小径。

     我只不过图个名气和招牌,享享他人三十九度的风,寻寻特别人设,等着贴或被贴标注,我立个牌子在胸前:  若真勿扰。

     不等一阵风,不盼一场雨,谁来都欢喜,投身永不会输的赌博,有趣无趣无关你我,来去靠着一场空。

      多少人暗嘲为被害妄想症,非要用空想抵中二,用角落盖穹空。

      谁同谁彻底不同,我寻一场不会落下的雪,你不也正盼从天而降的云。

     若我处处留情,滥发情欲,你也不碰了巧,留得个谈资话柄。

     既然我搞不清楚善意,那你也不用明里暗里教我辨认忠良,我看你头脑发昏,你也不必借我温度去应。

      标签不如是率真坦荡,内里无法知晓,你懂的表面就都让我触碰。​别说谁谁散发丧气 扩散消极,想想你的专长,是否是揭开他人的怒气?

      叨叨不休,我寄希望于上一秒钟,都该睡觉,临了临了,明日不如多多拥抱充实,求一股子奋劲替替空虚。

评论